短片长篇小段子

无题

给基友的面基文w


@滾地阿狗八-肝條漫


我是鹤丸国永。

 

我生于平安,多经周转后居于皇宫。现在出于一些缘由,我分成了很多个自我,获得了人的身体,也有了一个新的主人。

 

她是呼唤了我的人,一位有着男性一般性格的,漂亮又热情的姑娘。她是那么的年轻,充满朝气,甚至能使得我这摊死水都能时不时被她打出点涟漪出来。

 

没错,她挺有趣的。

 

只是有时候她感兴趣的事物,我还无法理解。比如说她口中的英雄,比如说这个叫【特摄电影90s精选套盒】的玩意。

 

大概从几个月前她就开始不停地唠叨这一点都不豪华的【套盒】了。她能早上吃饭的时候说一遍,一边工作一边说,突然从房间里出来冲你说,晚上也能继续唠叨到睡着为止。当然不仅仅是频率上,这段时间她整个人都像是被打了鸡血一样,金桔色眼睛闪亮亮的,声音也高了不少,而且一直都是这个样子。就像是夜空中那就算过了千年也依旧会闪烁的夜明星一般。

 

……何止是明星,唉,也许在这个本丸里只有我会这么觉得吧。

 

明明只是个还没成年的小姑娘,谁能想,她竟能如此的耀眼。

 

本来就足够耀眼了,然后现在她拿到了日思夜想的【特摄电影90s精选套盒】,一路从她的办公室蹦跶到我这里。此时此刻,她正双手捧着她的宝贝套盒,噘着嘴笑眯眯的,整个人都像是开了花。

 

“鹤丸你看你看我的套盒终于来了!今晚要一起看吗?”她双手举起套盒,硬是把它凑到了我面前。

 

“这样啊,行啊。”

 

“哈哈哈哈,好!今晚我们就看个通宵吧!哇你看这个内页,好帅啊……”边说她边在我面前打开了这个什么套盒,然后取出里面的一个小册子,展开给我看:“天哪……你看这个地方,只有他一个人还能动,但是为了世界和同伴们还是站了起来,实在是太帅了!”

 

“帅帅帅帅帅。很帅。”我看了一眼她说的那个穿着黑色紧身衣的男人,除了这特效做的也太渣了以外,再也没看出什么别的感想来。帅?这也能叫帅?

 

“鹤丸?”她突然把视线转了过来,瘪了瘪嘴:

 

“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,英雄是多么的伟大!”

 

“是是。就等你能帮我找到能吓我一跳的了。”每次看她对电视里照片里杂志里的英雄那么激动,心里就有点不舒服。也难得她能有这么大的兴致,尽管搞不懂哪里帅了,但也还是要陪她看看的。

 

但是……帅?

 

开什么玩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快时间就到了晚上,约好和她一起看那什么套盒的时间。我从厨房里拿了点点心,就叩开了她的房门。

 

“哟鹤丸你来了啊。进来进来。”她笑若银铃,一脸欣喜模样。可是……

 

万万没想到,她居然穿了件单衣就来开门,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明显是一副才洗漱完毕的样子。

 

“你……”来不及多说,她迈开步子就牵起,不,应该说是一把抓住我的手就往里面拽。要不是我自己稳住,差点就要栽倒她身上去了。

 

“快点快点,我都要等不急了。”

 

姑且站定,她走一步我走一步,实在是没想到她居然敢在深夜就穿着点衣服来邀请我进屋,而且还是通宵。看着她若隐若现的脖颈后面,我脑袋也像是被什么打了一样,什么都有点记不起来了。就这么被她带到了电视机前面,她坐在右边很近的位置,随手一按遥控器电视上的英雄剧就开播了。

 

“鹤丸你这次好好看啊,绝对能get到其中奥妙的!”说着她一手拿走了我带来的零食,斯啦一声打开就开吃了。还弯着腰。弯着她那就被一层布包随意裹着的纤细而又柔软的身体。

 

【咕咚】

 

“哦是吗?”

 

看着她咀嚼的样子,沾了点油光的漂亮嘴唇,还滴着水的头发,若影若现的脖颈……

 

我想到一个主意。

 

“但这是我要吃的,你好歹给我留一点。”

 

我往她那边挪了挪,假装无意间碰到她的大腿,和她玩起了抢零食的游戏。

 

いただきます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4)

短片长篇小段子

© 短片长篇小段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